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新田县进行女干部座谈会

新田县进行女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3-29 04:3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3月8日讯(新田 郑丽华)3月6日下午,新田县举行以“学习十九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女干部座谈会,引领广大妇女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建设全面械新田的主战场,努力创先争优,彰显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的作用。 座谈

  时刻3月8日讯(新田 郑丽华)3月6日下午,新田县举行以“学习十九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女干部座谈会,引领广大妇女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建设全面械新田的主战场,努力创先争优,彰显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的作用。

  座谈会上,新田县妇联负责人结合实际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打算,来自县直机关、乡镇的18名女干部从本职岗位出发,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田县情,各抒己见,为全县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希望,女干部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抢抓机遇,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成就事业、展现魅力;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新女性,做一个有智慧、幸福、责任的女人。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