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2017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筹)招聘员工公告招12人

2017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筹)招聘员工公告招12人

更新时间:2018-02-27 01:5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由道县人民政府主导组建,炎陵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银行,主要为三农、社区居民和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岗4人:合规与风险管理部、财

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由道县人民政府主导组建,炎陵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银行,主要为三农、社区居民和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岗4人:合规与风险管理部、财务综合部、营业部负责人各1人,营业部会计主管1人;

(二业务岗:客户经理、柜员共计8人。

二、基本条件

(一年龄要求:截至2017年10月31日,管理岗40周岁以内、业务岗26周岁以内;

(二具有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经济管理、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专业;

(三限湖南永州地区户籍;

(四品行端正,身体降,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五管理岗须满足中国银监会关于农村中小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条件;

(六有本地银行工作经验或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7日mdash; 11月30日(不含星期六、星期天上午8:00mdash;12:00,下午14:30mdash;17:30。

(二报名地点: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办公室(道县广业大酒店501室。

(三请携带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相片1张及相关证件来现场报考,证件原件经现场核对后当即退还,复印件及其他应聘资料不论是否录用均不予退还。

四、招聘方式。为确保招聘质量,采用逐阶段淘汰的遴选方式。即:报名后经初审通过才能进入笔试阶段,笔试通过才能进入面试阶段,面试通过才能进入考察、体检阶段,考察、体检通过才能进入培训阶段,培训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聘用。

请应聘人员注意:所有各阶段招聘信息一律通过专用电话(18374602093,以短信形式通知,应聘人员也仅以短信形式于当日回复,否则责任自负。

五、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人员与道县神农村镇银行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有银行从业经验一年以上的试用期为三个月。

(二待遇:基本薪酬加绩效薪酬,享受五险一金,原则上高于同行业。

热忱欢迎有志于村镇银行发展的英才加盟,共创事业辉煌。

原标题: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筹招聘员工公告

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