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今年来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2起,缉毒考核排全市第一

道县今年来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2起,缉毒考核排全市第一

更新时间:2018-03-03 17:2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 崔仲茂 唐化贵 11月2日,永州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在宁远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1-10月份全市缉毒执法工作,表彰了排名前三名的县区,道县缉毒执法工作排名全市第一。 会上,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良刚以《全力出击、全面开花、

( 崔仲茂 唐化贵 11月2日,永州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在宁远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1-10月份全市缉毒执法工作,表彰了排名前三名的县区,道县缉毒执法工作排名全市第一。

会上,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良刚以《全力出击、全面开花、全力以赴深化缉毒执法工作》为题,从“高站位组织领导、零容忍打击查处、多载体宣传教育”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县缉毒执法工作的先进经验。今年以来,在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道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力深化缉毒执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1-10月,道县公安局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50 起,刑拘涉毒犯罪嫌疑人57人,缴获各类毒品31公斤;查处吸毒行政案件299起,抓获吸毒人员415人次,其中破获重特大毒品案件4起,成功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2起,摧毁跨省贩毒团伙2个,斩断毒品运输通道2条。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