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着力开展整治非法营销保健食品专项“护老行动”

道县着力开展整治非法营销保健食品专项“护老行动”

更新时间:2018-02-28 12:2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讯( 陈元 邓玉华)近日,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着力开展“护老行动”,重点打击保健食品营销欺诈专业犯罪团伙,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保健食品无证经营、制售保健食品非法产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行为,赢得了社会各界特别是老年朋友的

讯( 陈元 邓玉华)近日,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着力开展“护老行动”,重点打击保健食品营销欺诈专业犯罪团伙,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保健食品无证经营、制售保健食品非法产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行为,赢得了社会各界特别是老年朋友的点赞。

此次行动出重拳打击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追求降的心理,诱导老年人高价购买保健食品的行为,该局通过对减肥、辅助降血压、辅助降血糖、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等类型的保健食品,是否存在虚假宣传、非法添加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对以会议、降讲座、专家义诊、现身说法等形式宣传推介保健食品活动是否与广告审批部门批准的内容一致进行检查,为我县老年群众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保健食品消费环境。

除此之外,该局还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发布警示信息,提醒消费者保健食品不是药品,没有治疗作用,同时呼吁子女多陪伴父母,给予更多的亲情关怀。人们如发现有违法销售保健食品的行为,可及时拨打12331、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