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新田龙泉三小:“美育大课堂”丰富校园生活

新田龙泉三小:“美育大课堂”丰富校园生活

更新时间:2018-03-29 04:3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湖南教育 郑群 郑宏斌 “哇,这些糕点做得真是太漂亮了!简直就像真的一样

湖南教育 郑群 郑宏斌 “哇,这些糕点做得真是太漂亮了!简直就像真的一样啊……”新学期伊始,龙泉三小“美育大课堂”活动又活跃起来了。3月20日,美术兴趣小组的一节《西式糕点》手工制作课,该兴趣小组成员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彩泥制作成的各种各样的西式糕点,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观看。

据悉,为了将美育课程与社团活动有效地融合并开展起来,该校在全面了解学生的兴趣爱好及特长的基础上,创办了“美育大课堂”,共组建了声乐、书法、绘画、器乐、篮球、足球等近二十个兴趣活动小组。辅导老师结合自身特长选择教学内容,学生们自愿报名参加活动,每周二下午安排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并做到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计划、活动内容、活动记录、指导老师、参加人员七落实。孩子们在“美育大课堂”中点燃兴趣、发挥特长,感受美、创造美,享受着一段富有激情与美趣的校园生活。

该校负责人蒋柏林表示,“美育大课堂”活动作为“特色学校”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既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特长发展。返回,查看更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