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蓝山县获评“2015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良好单位”

蓝山县获评“2015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良好单位”

更新时间:2016-02-04 10:3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日前,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2015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评估与奖惩情况的通报》,对全省14个市州、128个县、市区2015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评估与奖惩情况进行通报,蓝山县获评“2015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良好单位”。这是该县

  日前,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2015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评估与奖惩情况的通报》,对全省14个市州、128个县、市区2015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评估与奖惩情况进行通报,蓝山县获评“2015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良好位”。这是该县连续第四年荣获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良好(先进)位。

  2015年,在机构改革卫生计生合并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坚持中央提出“三个不变”,即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变、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则不变、坚持一票否决制度不变,做到“四个到位”,即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通过“七个强化”即强化统筹保障、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基层基础、强化利益导向、强化依法行政、强化综合治理、强化计生协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全县计划生育工作,稳步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较好完成了计划生育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得到了省、市的认可,同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