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查获一块操作伪造驾驶证驾驶善变车违法行为

道县查获一块操作伪造驾驶证驾驶善变车违法行为

更新时间:2018-02-27 13:2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道县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时刻9月14日讯( 李胜勇 张金龙 欧阳泽)9月13日,湖南省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当日21时8分许,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芒铺

(原标题:道县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时刻9月14日讯( 李胜勇 张金龙 欧阳泽)9月13日,湖南省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当日21时8分许,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芒铺中队民警在道县月岩东路与上坦线交叉路口路段设点执勤。在检查一辆车牌号为粤E891K5的小型汽车时,民警发现驾驶人李某桂所持有的机动车驾驶证字体有异样,于是询问其驾驶证考取地点,李某桂回答说是在广州考取的。但民警发现李某桂的驾驶证初次领证日期为2016年3月21日,但发证机关却为湖南永州,驾驶证副证上面的档案编号为432923332670。依照相关规定,驾驶证年满两年以上才可以转籍,湖南永州的驾驶证档案编号前6位是431100,这明显与正规证件不相符,于是民警断定李某桂的驾驶证为假证。后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确认,驾驶人李某桂确实是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并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据李某桂交代,这是他以前通过办假证人员购买的一本假驾驶证,瞒天过海很多地方,一直未被查获,最终被道县交警识破。

(原标题:道县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