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湖南道县农商行贷款管理不到位 被银监分局罚款30万

湖南道县农商行贷款管理不到位 被银监分局罚款30万

更新时间:2017-08-24 13: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湖南道县农商行被银监分局罚款30万元 日前,永州银监分局公布对湖南道县农商银行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永银监罚决字〔2017〕1-5号。湖南道县农商银行的主要负责人是罗怀科,该行存在违规购买信托产品、贷款管理不到位、违规转嫁房产抵押登记费成本的事实。 朱

湖南道县农商行被银监分局罚款30万元

湖南道县农商行被银监分局罚款30万元

日前,永州银监分局公布对湖南道县农商银行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永银监罚决字〔2017〕1-5号。湖南道县农商银行的主要负责人是罗怀科,该行存在违规购买信托产品、贷款管理不到位、违规转嫁房产抵押登记费成本的事实。

朱春华作为道县农商银行行长,对上述行为负经营管理责任;莫丰生作为道县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负责人,对贷款管理不到位负监督管理责任;冯月兰作为道县农商银行网点负责人,对贷款管理不到位负监督管理责任;吴云飞对道县农商银行贷款管理不到位负直接管理责任。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永州银监分局决定,对湖南道县农商银行处以罚款30万元;对朱春华罚款人民币5万元;对莫丰生、冯月兰、吴云飞分别给予警告。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