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两会举行时丨人大代表报到 合谋零陵区生长大计

两会举行时丨人大代表报到 合谋零陵区生长大计

更新时间:2018-03-02 11:1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两会进行时丨人大代表报到 共谋零陵区发展大计) 报到。 时刻1月1日讯(零陵 黄倩 郭采红)备受关注的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日开幕。12月31日下午,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零陵区谋

(原标题:两会进行时丨人大代表报到 共谋零陵区发展大计)

报到。

时刻1月1日讯(零陵 黄倩 郭采红)备受关注的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日开幕。12月31日下午,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零陵区谋发展的重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签到、发放资料……下午2点半,在大会报到现炒到,工作人员有序地进行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

来自凼底乡的涂春燕是一名基层群众代表,此次她带来的是有关农产品的自产自销的建议。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让普通农民的农产品能够有更大的空间来进行自产自销,增加农民的收入。

杨荣军是一名来自边远乡镇的人大代表,他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能够重视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事业,让群众能够就近得到基本的医疗保障。

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表示,将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两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推动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原标题:两会进行时丨人大代表报到 共谋零陵区发展大计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