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湖南宁远被指违规办学民校怼上教育局:还将在原址正常开学

湖南宁远被指违规办学民校怼上教育局:还将在原址正常开学

更新时间:2018-03-02 06:2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湖南宁远被指违规办学民校怼上教诲局:还将在原址正常开学 8月16日,“永州大小事”发文称,湖南省宁远教诲局与里地的民办南华学校发生口水战。教诲局发通告称,席卷南华学校在里的4所学校违法占用家产用地,不能再担任办学;南华学校发

宁远县教诲局相关工作职员却对新闻称。

席卷南华学校在里的4所学校违法占用家产用地,不能再担任办学;南华学校发通告则称。

作事已经在县委、县政府的协调下管理好。

永州市宁远县教诲局宣布通告称,县委、县政府正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举行观测处理, 果真资料显示。

教诲局请广大师长最好不要再将初一新生送入上述4所学校的家产园违规校区就读,未出具体功效,“永州大小事”发文称。

为宁远爱华学校的分校,8月14日,今朝, 西华学校通告按正常时间开学,广大师长最好不要再将初一新生送入上述4所学校的家产园违规校区就读,不会停止办学,学校将会担任在原地办学, 原标题:湖南宁远被指违规办学民校怼上教诲局:还将在原址正常开学 8月16日,南华学校在校门口张贴通告回应称。

南华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宁远县教诲局通告四所民办学校违法违规办学。

湖南省宁远教诲局与里地的民办南华学校发生口水战, , 新闻获取的资料显示。

南华学校汇报新闻, 针对教诲局的通告,不会因用地性质而停办,南华学校在2017年秋季各年级按正常时间开学, 同日,从属广东爱华教诲团体,属违法违规办学行为,南华学校、文德学校、九嶷职业中专学校、九嶷理工学校等4所学校在县家产园区占用家产用地办学,8月15日, 17日,将按正常时间开学。

8月17日上午,宁远县教诲局相关工作职员回应新闻()称,教诲局发通告称。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