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宁远县被正式授牌“天下卫生县城”

宁远县被正式授牌“天下卫生县城”

更新时间:2018-03-02 06:1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宁远县被正式授牌“全国卫生县城”) 宁远8月15日讯( 胡三妹 陈星梅 徐旭晓)8月14日下午,从湖南省政府召开的爱国卫生运动电视电话会上获悉,宁远县被正式授牌“全国卫生县城”,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主会场代表县政府领

(原标题:宁远县被正式授牌“全国卫生县城”)

宁远8月15日讯( 胡三妹 陈星梅 徐旭晓)8月14日下午,从湖南省政府召开的爱国卫生运动电视电话会上获悉,宁远县被正式授牌“全国卫生县城”,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主会场代表县政府领取奖牌。宁远县副县长胡红灯,副处级职级干部李继辉,创全国卫生县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宁远县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建设“两型社会”的战略部署,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以创促建、创建同步,坚持以城带乡、城乡联动,坚持全县动员、全员参与,坚持科学规划、标本兼治,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这个中心,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职,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创卫主力军作用,使全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卫生意识持续增强,连续三年荣获湖南省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十佳县”荣誉称号,是全省128个县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原标题:宁远县被正式授牌“全国卫生县城”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