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大力推动贫困劳动力就业

大力推动贫困劳动力就业

更新时间:2018-03-02 12:5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零陵推进教诲扶贫 扶智又扶志) 时刻12月15日站讯(零陵 林思尧)永州市零陵区在精准脱贫、齐集攻坚行动中,积极推进教诲扶贫,将“扶志”与“扶智”相团结,力所能及地为贫穷群众帮扶解困,确保帮扶取得实其实在的成果。 2017年,

力所能及地为贫穷群众帮扶解困,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先后开展技术培训13期,突出“两个精准”,僵持“四个对接”,电子商务销售额冲破3亿元,培训贫穷生齿1952人次。

发放教诲助学“懂得卡”9万多份;扎实开展“育才行动”“泛海助学行动”,积极推进教诲扶贫,创立村级办事站79家,加大对贫穷生齿的培训力度,个中1200多人有了一技之长;贫穷家庭劳务输出6159人, (原标题:零陵推进教诲扶贫 扶智又扶志) 时刻12月15日站讯(零陵 林思尧)永州市零陵区在精准脱贫、齐集攻坚行动中, (原标题:零陵推进教诲扶贫扶智又扶志 , 2017年。

财政出资300万元用于管理建档立卡学前幼儿的入园补助、义冢务教诲阶段非投止的建档立卡贫穷学生糊口补助和建档立卡平凡高中生教科书费,引进电子商务平台企业20家,采用办培训班、礼聘专家现场指导、送出去提高等办法,强化“三大保障”,发放补助110万元。

零陵区翻新劳动力转化零陵“1234”履历。

零陵区强化教诲扶贫与扶志扶智相团结的模式,确保帮扶取得实其实在的成果,即创立1个电子商务平台,为228名贫穷户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103.1万元;春、秋季开学辅助贫穷学生14766人次、金额1058.7万元;实施雨露计划821人次,真正实现了建档立卡学生辅助全笼罩,鼎力催促贫穷劳动力就业,将“扶志”与“扶智”相团结。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