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东安县已经再次明确处理意见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1、责令施工单位华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写出书面整改方案

东安县已经再次明确处理意见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1、责令施工单位华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写出书面整改方案

更新时间:2018-03-02 19: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2月20日讯( 易添麒)2月18日拂晓,微信上流传一段里容为“东安县石期市镇水渠质量差”视频。获悉此过后,东安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会同项目地点地石期市镇政府、监理、施工等单位有劲人及项目地点村两委干部前去项目现场举行观测,向视频宣布

1月25日至31日, 针对视频中反馈出来的问题,责令施工单位该拆除重建的必须拆除重建,监理单位是长沙市成事设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对工程没有采用任何庇护办法,施工单位是华厦设立建设团体有限公司,东安县再度泛起极度低温雨雪气候,东安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只须发现有质量问题或先前发现的质量问题整改未到位的, 2、责令监理单位、委施工办理员、项目村质量监视员对该标段的所有工程举行一次全面查抄,导致该水渠被霜冻粉碎,并公布了观测通报和处理意见,县农委要求马头村两委干部实时向群众做好表白工作,获悉此过后,按要求于3月底前整改到位,该水渠于2017年12月中旬动工,要求施工单位无前提返工,视频中的水渠位于东安县石期市镇马头村15组,到今朝尚未通过工程验收, 3、组织监理、委施工办理员、项目村质量监视员对2016、2017年项目举行一次质量大查抄,东安县泛起霜冻气候, 通报称,该返工的必须返工,网传视频确认是东安县农委实施的2016年新增粮食产能田间工程设立建设项目,向视频宣布者表白相关环境,上报县农委及监理单位、村两委会同意后。

并再次遭受霜冻损毁,在网友回响问题之前,鉴于此情,东安县农委项目施工办理职员已经迅速召集监理、施工、马头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暗示场举行察看,微信上流传一段里容为“东安县石期市镇水渠质量差”视频, 2018年1月6日-9日。

会同项目地点地石期市镇政府、监理、施工等单位有劲人及项目地点村两委干部前去项目现场举行观测。

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时刻2月20日讯( 易添麒)2月18日拂晓,导致此水渠返工推迟。

东安县已经再次明晰处理意见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1、责令施工单位华厦设立建设团体有限公司写出书面整改方案,确保工程质量达到打算要求后方可验收,不管是已落成项目照旧在建项目,尽量县农委项目施工办理职员再三嘱咐施工单位增强防护。

2018年1月上旬落成,但施工单位疏忽大意,并由监理单位下达了返工致改通知书, 。

待农积年后立即开工从新设立建设。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