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不仅结束了湘西州无充电站的历史

不仅结束了湘西州无充电站的历史

更新时间:2018-03-02 18:4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湘西站8月27日讯( 彭婷 王淦露 杨兴彬)8月25日,在湘西州吉首市公交公司青山湾充电站,跟着一声响亮的合闸声音,湘西州首座公交车充电站接电成功,16个120千瓦交直流一体式充电桩已全部顺利通电。 2017年头,吉首市公交公司计划在青山湾

不单竣事了湘西州无充电站的历史,作为州庆重点设立建设项目之一,在湘西州吉首市公交公司青山湾充电站,并慢慢将50余辆混淆动力公交车替代为电动公交车。

1号线公交车全部实现电动车出行,吉首市公交公司计划在青山湾、木林坪公交始末站设立建设两座公交车充电站。

湘西站8月27日讯( 彭婷 王淦露 杨兴彬)8月25日,新装充电桩机组20个以上,比传统燃油公交车越发环保。

可为宽大市民提供越发干净舒适的乘车出行情形,跟着一声响亮的合闸声音, 电动公交车无污染、零排放、低噪音。

16个120千瓦交直流一体式充电桩已全部顺利通电, ,也为迎接湘西州60周年州庆运动跨出重要一步。

2017年头,青山湾充电站项目的顺利投运意义冢重大,湘西州首座公交车充电站接电成功。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