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破风》崔始源难得搞怪 窦骁赌车装曝光

《破风》崔始源难得搞怪 窦骁赌车装曝光

更新时间:2018-07-01 15:1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王珞丹、陈家乐、欧阳娜娜、连凯主演的青春热血大片《破风》自公映以来,口碑爆棚,叫好又叫座。日前,影片曝光海量剧照,既有主创幕后训练,也有封路拍摄,急速飞车的画面。更吸引的人是,崔始源小搞怪的

  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王珞丹、陈家乐、欧阳娜娜、连凯主演的青春热血大片《破风》自公映以来,口碑爆棚,叫好又叫座。日前,影片曝光海量剧照,既有主创幕后训练,也有封路拍摄,急速飞车的画面。更吸引的人是,崔始源小搞怪的一面也不经意流露,彭于晏的皮肤更是黝黑如碳。而戏中窦骁饰演的邱田偷打禁药,身穿赌车服的剧照也首次曝光。这也让人更加希望到影片中看到这些剧照所展现的精彩戏份。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