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韩娱圈里的隐形富二代:jessica krystal郑氏姐妹清潭洞别墅 SJ崔始源家产庞大2PM尼坤泰国贵族 丁一宇Er

韩娱圈里的隐形富二代:jessica krystal郑氏姐妹清潭洞别墅 SJ崔始源家产庞大2PM尼坤泰国贵族 丁一宇Er

更新时间:2018-06-22 18:5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前阵子郑氏姐妹真人秀综艺播出之后,姐妹两住的别墅也随之曝光,那是一栋位于清潭洞面积达100平的高级别墅,清潭洞可是韩国首尔有名的富人区啊!更何况别墅是姐妹两是当练习生的时候爹妈给买的,可见其家境之殷实!韩娱圈里其实有不少明星都是富二代甚至富

前阵子郑氏姐妹真人秀综艺播出之后,姐妹两住的别墅也随之曝光,那是一栋位于清潭洞面积达100平的高级别墅,清潭洞可是韩国首尔有名的富人区啊!更何况别墅是姐妹两是当练习生的时候爹妈给买的,可见其家境之殷实!韩娱圈里其实有不少明星都是富二代甚至富三代出身的,家世之显赫绝对震惊你。

颜值爆表的“冰山美人”郑氏姐妹家境殷实,父亲曾是拳击选手,母亲是机械体操运动员。郑氏姐妹两人都是出身在美国,而且同时拥有美国和韩国两国国籍。

郑氏姐妹的别墅

虽然姐妹两现在都很能赚钱了,但之前还是SM公司练习生期间父母就已经为她们买好了别墅。这别墅还是地处清潭洞,是韩国首尔有名的富人区,当时的别墅价格在一千万万人民币左右。而且离SM公司很近,走路只要三分钟。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