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成龙领导年青演员:要谢谢台前幕后的人把你变明星

成龙领导年青演员:要谢谢台前幕后的人把你变明星

更新时间:2018-07-01 15: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成龙、监制阿甘、导演严嘉 北京3月27日电( 张曦26日,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姜嫄等主创阵容出席。发布会现场,谈及饰演的“神探蒲松龄”,成龙不仅表

  成龙、监制阿甘、导演严嘉

  北京3月27日电( 张曦26日,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姜嫄等主创阵容出席。发布会现场,谈及饰演的“神探蒲松龄”,成龙不仅表示充满挑战,还大赞本次合作的年轻演员,并教导他们:“要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人,因为他们把你们变成是明星。”

  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讲述了蒲松龄在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合家欢奇幻故事。为何创作这样一个故事?监制阿甘介绍称:“蒲松龄一生写了490多个鬼故事,我们设想他就是其中一个角色,这就是我们整个的创作灵感。”

  成龙

  对于出演蒲松龄,成龙表示刚开始接到邀请时吓一跳,“蒲松龄是文人,我是练武功的”。但是看过剧本后,发现这个故事很有意思。他透露戏里的自己有三种形象:“文绉绉、调皮和认真捉妖的时候。”对于本次的文豪造型,成龙笑言:“我有时候自己走路都会被绊,打的时候一转身就容易倒,拍戏的时候很好玩,但是很难拍。”

  不过对于这次出演,成龙表示很开心,除了可以饰演文豪外,还尝试无实物表演和新的武打动作。对于该片的动作戏份,成龙称和之前完全不同,“用一支笔做武器,不但包含之前大家熟悉的武打动作,还有很多奇幻色彩的收妖招式”。说到尽兴处,他还兴致勃勃的为大家做起了现场示范。

  成龙、潘长江

  近年来,成龙的作品一直是票房保证,问及为何会不断尝试新角色,他诚恳地说:“我拍任何戏,从来没有想过拿奖,只是用心做好它。我拿5块钱港币的时候也是这么拍,3000块钱一部片酬的时候也这么拼命。我拍了57年电影,在片惩像在家一样。而且,我也会继续尝试新的角色。”

  主创大合影

  除了成龙外,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的阵容也十分强大。现场,一众主演也分享了心得,钟楚曦打趣称:“阮经天饰演‘倩女’,我饰演‘幽魂’。”谈及与成龙合作的感想,所有演员均表示被对方的敬业精神感动,潘长江直言:“第一次和成龙合作,他那种片场的精神头,每一个演员想困都不可能。”

 悉,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完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