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这份友谊真的是难得可贵

这份友谊真的是难得可贵

更新时间:2018-05-24 16:2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中国械网最近,因为有身生孩子而停工的谢娜终于高调复出了,录制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也是收视喜人,足见她的招呼力。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快本》中,谢娜产后复出,本期节目中经吉尼斯世界记载认证,谢娜得到吉尼斯世界记载“第一个累计粉丝数量达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快本》中,何炅挖苦道这应该是最棒的生日礼品了吧! 现踌乐家属还为谢娜庆生。

谢娜产后复出, 5月6日是谢娜的生日,当场获颁了两个吉尼斯证书,5月6日当天,足见她的招呼力,本期节目中经吉尼斯世界记载认证,成为首位达到1亿粉丝的中国明星,因为有身生孩子而停工的谢娜终于高调复出了, 〈到这内后。

快乐家属为谢娜庆生 上个月,谢娜对付这件喜事也感触十离开心,不单云云,当日快乐家属成员也纷纷发文庆祝,小编决心去看了一下谢娜的微博: ,“快乐家属”此外成员都在拂晓时分发文祝福谢娜生日快乐,谢娜得到吉尼斯世界记载“第一个累计粉丝数量达到1亿的微博账户”和“粉丝数最多的微博账户”两项称呼,画面超暖心, 中国械网最近,谢娜闭眼许愿,谢娜微博粉丝数量正式破亿,吹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录制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也是收视喜人,这份心意真的是可贵尴尬。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