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而和Mike关系一直很好的Aom李海娜在采访她这事时也做出了回应

而和Mike关系一直很好的Aom李海娜在采访她这事时也做出了回应

更新时间:2016-03-13 20:0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日前,泰版《浪漫满屋》走红的泰国男星mike前女友Sara未婚生子,男神当爸让许多粉丝心碎泪流满面。其实,mike前女友Sara已经分别,但分别时发现mike前女友已经怀孕,所以才生下小孩共同抚养。但mike表示不会和前女友复合或者成婚。 Mike也抵赖有带BB验过DN

Mike也抵赖有带BB验过DNA,确认了彼此的父子关系。此举并非是对于前女友的不信任,而是希望借此能让家人安心。近日,Mike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抵赖了当爸这一事实。发布会现场Mike坦言:前女友Sara刚产下的孩子的确是自己的孩子

中国粉丝很不解为什么mike和前女友Sara不成婚不打胎呢,因为泰国不允许打胎,虽然有宗教因素在里面,但可见泰国对于打胎危害后遗症的重视程度。别的,泰版浪漫满屋女主角Aom表示Mike的前女友Sara产下他的孩子一事,她在前段时间就已经知道了,因为Mike是个好男人,早就做好要担任任当孩子爸爸的筹备,所以在Sara怀孕的过程中不断有和自己谈起此事,她会去探望这孩子并希望成为孩子的"乾妈"。

原标题:mike前女友 sara产子揭示sara产子的内幕

而和Mike关系一直很好的Aom李海娜在采访她这事时也做出了回应,她表示Mike的前女友Sara产下他的孩子一事,她在前段时间就已经知道了,因为Mike是个好男人,早就做好要担任任当孩子爸爸的筹备,所以在Sara怀孕的过程中不断有和自己谈起此事,她会去探望这孩子并希望成为孩子的"干妈"。

自从知道sara怀孕就做好了要当爸爸的筹备,在产期也有去医院探视。孩子出生后亲自抱过,看第一眼就直觉确定是自己的孩子,并承诺会一直照顾母子,就算去验DNA掖掖偾让家人安心。

mike前女友sara生孩子 sara的孩子是谁的

日前,泰版《浪漫满屋》走红的泰国男星mike前女友Sara未婚生子,男神当爸让许多粉丝心碎泪流满面。其实,mike前女友Sara已经分别,但分别时发现mike前女友已经怀孕,所以才生下小孩共同抚养。但mike表示不会和前女友复合或者成婚。

人气男星Mike在发布会上抵赖,前女友Sara刚产下的孩子的确是他的孩子。他表示自从知道sara怀孕就做好要做爸爸的筹备,在产期也有去医院探视。孩子出生后亲自抱过,看第一眼就直觉确定是自己的孩子,并承诺会一直照顾母子,就算去验DNA掖掖偾让家人安心。

mike前女友sara生孩子 sara的孩子是谁的

Mike抵赖与前女友Sara生下儿子一事让粉丝们大为震惊,很多人表示这么年轻就是孩子他爸了,实在太突然。而更多Mike和Aom的粉丝则表示一时间有些接受无能。Mike和Aom因拍摄泰版浪漫满屋而被观众熟知喜爱。两人私下里一直是很好的伴侣。他们日常亲密的关系也推动了AOMIKE这对于cp的产生,一直都有粉丝等候两个人能够真正的在一起。如今,Mike有了儿子,很多粉丝表示,AOMIKE该遏制了!

事情曝光后,不少粉丝还是无法接受。有网友炮轰Mike称"人渣以后请不要跟AOM装恩爱,粉丝看的都要吐了。"也有粉丝为偶像鸣不平"抵赖自己的孩子那叫天经地义,不认叫人渣。不要把天经地义的事情说成什么够男人。不是每个男人都会像某人那样做错事要绑架全球30亿男人给他垫脚的。"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