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王凯的女朋友李佳宁照片曝光

王凯的女朋友李佳宁照片曝光

更新时间:2015-08-13 11:2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王凯作为TF BOYS的队长,虽然年纪小小的,还是一个15岁的少年,但是王凯外表俊朗,特别是能歌善舞,在唱歌方面可谓无师自通,在网络上面翻唱的歌曲,迅速走红。并且现在还出了自己的很多歌曲专辑,在童星中,王凯已经成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明星。 常言道

王凯作为TF BOYS的队长,虽然年纪小小的,还是一个15岁的少年,但是王凯外表俊朗,特别是能歌善舞,在唱歌方面可谓无师自通,在网络上面翻唱的歌曲,迅速走红。并且现在还出了自己的很多歌曲专辑,在童星中,王凯已经成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明星。

常言道人红是非多,王凯在迅速成名以来,他的所有的事情都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么一个俊朗秀气,又才气逼人的少年,女朋友又是谁了,那个为他豆蔻初开的少女又是谁呢?有消息称王凯的女朋友李佳宁,小伙伴们一起来围观下吧。

王凯的女朋友李佳宁照片曝光

据传,王凯女朋友李佳宁不仅长得漂亮,还是一个富三代,父亲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家产丰厚。这个小姑娘既有淑女的甜美,又有女汉子的精神,是个才貌双全的女孩。传言还称,是李佳宁主动追王凯的。李佳宁比王凯大一岁,她初次认识王凯也是在电视上,谁知两人学校离得非常近,某日放学李佳宁鼓起勇气向王凯表白,于是就有了这段恋情。

王凯的女朋友李佳宁照片曝光

自TFBoys走红后,3成员资料背景都被网友扒了个遍,其中年仅15岁的队长王凯情史更令人惊讶。据悉,王凯女朋友李佳宁是富三代千金,家世显赫父母是搞房地产生意的王凯在出道前就和她在一起了,女方比他大一岁在读高一。Galactic纶纶- :内地知名男歌手王凯@TFBOYS-王凯 被狗仔拍到和圈外神秘女友约会,@-Galactic纶纶- 该女生已成年,不知道王凯同学会不会把这段姐弟恋坚持到底。

(夏天)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