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同样是辣妈,杨颖和杨幂撞衫,这气质差别也太大了吧

同样是辣妈,杨颖和杨幂撞衫,这气质差别也太大了吧

更新时间:2018-06-30 11:5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在娱乐圈中,明星总是很容易撞衫,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同是辣妈的baby和杨幂,谁更胜一筹呢? 杨幂和杨颖相同身穿一件灰色大氅外套,下搭一条黑色的百褶裙,显露白净的双腿,大氅毛呢衣,取长补短的展示品尝。 杨颖调配半扎头一丝不苟显得非常有气质,杨

在娱乐圈中,明星总是很容易撞衫,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同是辣妈的baby和杨幂,谁更胜一筹呢?

杨幂和杨颖相同身穿一件灰色大氅外套,下搭一条黑色的百褶裙,显露白净的双腿,大氅毛呢衣,取长补短的展示品尝。





杨颖调配半扎头一丝不苟显得非常有气质,杨幂染色半扎的发型留两缕刘海显得非常正经大气。







两人同穿白色连衣裙,杨颖身穿一袭白色带有大氅规划的连衣裙调配一个风情万种的微波涛卷,尽显女神范;





而杨幂挑选了一袭白色的抹胸长裙调配一袭黑色顺滑的直发,加上颈部上的配饰,尽显女王风仪,高雅而华贵。







两人同穿一袭蓝色吊带亮片连衣裙,杨颖挑选调配一件白色高领毛衣,与周围的白天鹅相得映彰,正一个画面给人的感受就像童话故事中的公主。





而杨幂挑选一件灰色高领毛衣,折叠的裙摆勾勒出杨幂窈窕的身姿,看上去少女十足。





相同身穿绣花牛仔半裙,杨颖身穿白色衬衣,下搭绣花牛仔半裙,显露白净大长腿,领口的蝴蝶结松松垮垮垂在胸前,一种坏坏的感受撩的人心痒,调配了小白鞋,让你感受回到了青翠的大学年代。





杨幂身穿白色衬衣,手拿褐色时髦小包,尽显性感又充满活力,降阳光!





杨颖和杨幂身穿粉红色薄纱绣花礼衣,香甜的色彩以及薄纱的质地非常唯美梦境的感受,杨颖穿上这件粉红花仙裙凸显出窈窕身段,斜分微卷长发披肩显得非常的公主。





杨幂相同这件礼衣,将头发扎起显露耳朵上的耳钉显得非常有特性。





同样都是牛仔背带裤,杨颖选择的是长裤腿搭配白色板鞋十分青春的装扮,白色T恤内衬以及高高的马尾非常的少女。



杨幂同样是牛仔背带裤,直发披肩戴上黑色的棒球帽,整体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





那么大家觉得她们谁穿的最美呢?快到下方留言吧!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