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一定是从粉丝那里学来的打call方式

一定是从粉丝那里学来的打call方式

更新时间:2018-06-11 21: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只发微博还不够,还贴心的做了汉语手幅,一定是从粉丝哪内学来的打call要领,追星的孩子们不是都市举手幅的吗?这两位就是之前大火的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和崔始源,也算是不负粉丝喜爱了。 崔始源汉语不太好微博只消表情,而金希澈这汉语秤谌真是不一

崔始源汉语不太好微博只消表情。

也算是不负粉丝喜爱了, 只发微博还不够,还贴心的做了汉语手幅。

而金希澈这汉语秤谌真是不一般了,一定是从粉丝哪内学来的打call要领。

追星的孩子们不是都市举手幅的吗?这两位就是之前大火的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和崔始源,不过也大概请了吧……可是情谊都是一样的深重呢! 。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