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2018永州祁阳县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布

2018永州祁阳县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布

更新时间:2018-07-01 11:3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大连学员彭慧涵:老师我是彭慧涵,我考上了,谢谢老师五天四晚耐心辅导及对我的关心照顾,超级大么么,以后常联系。 沈阳学员—闫春:哈哈,no.1 谢谢张云红老师! 西安学员瞿清华:老师,我考上了,现在就剩体检了,呵呵。对了,王潘,王妮还有那个小学语文

大连学员彭慧涵:老师我是彭慧涵,我考上了,谢谢老师五天四晚耐心辅导及对我的关心照顾,超级大么么,以后常联系。

沈阳学员—闫春:哈哈,no.1 谢谢张云红老师!

西安学员瞿清华:老师,我考上了,现在就剩体检了,呵呵。对了,王潘,王妮还有那个小学语文的也考上了。我们培训班的差不多都考上了,谢谢你老师,呵呵。

江西南昌学员阳端:陈珊妹老师你好,我是16,17号冲刺班的学员阳端,这两天在您这学了不少知识,谢谢陈老师!

黄小燕(厦门):张洋滋老师这次面试我进啦!

赣州学员邱晓霖:考上了,看体检结果了!谢谢张洋滋老师!

布袋:郭西平老师,我笔试过了!

江西赣州学员周艳萍:陈珊妹老师,我考上了,面试考了八十五点几,真是遇到美女老师的点化喽!

江西吉安学员吴瑾:宋炜老师,好消息啊,我考了第一名,都兴奋地哭了,谢谢您。

福建学员许亚宽:考三角形的分类 我今天 教态超级好的 超有激情,分数是79.8,综合成绩不错!老师来厦门,请你吃饭啊!

学员夏莉:杨书玲老师,明天我要去体检,本来打算明天体检过了再告诉你的!嘿嘿

福州学员黄丽君:老师,我是福州丽君,我考上厦门的老师了,谢谢老师指导。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