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祁阳水司积极参加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祁阳水司积极参加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13 13:3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永州 奉美华 6月6日,祁阳水司总经理高连佑带领班子人员及部分股室工作人员参加永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在陶铸广迟行,活动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市、县主要领导作了重要

  

  永州 奉美华6月6日,祁阳水司总经理高连佑带领班子人员及部分股室工作人员参加永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在陶铸广迟行,活动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市、县主要领导作了重要讲话,现场还设置文艺汇演、安全知识问答、安全应急演练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祁阳水司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了水质、水压、智慧水务、二次供水、涉水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发放了1000余份供水安全宣传册,现场解答了100余人次的提问,通过“安全生产月”的开展,普及了居民用水安全常识,增强了市民对安全供水的关注,提高了市民的应急反应能力,促使了市民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理念转变,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安全氛围。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