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永州市诗词协会副会长周明礼

永州市诗词协会副会长周明礼

更新时间:2018-06-18 13:3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永州讯( 周栋梁 周华) 1月12日下午,湖南省诗词协会授予双牌县诗词之乡(县)及诗教先进单位仪式暨表彰会在双牌召开。中华诗词学会散曲工委副主任、湖南省诗词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成村,湖南省诗词协会会长助理赵乐安,永州市诗词协会副会长周

创造了一种积极向上、降调和、善教乐学的校园生态,作为师生创作诗歌的平台,太阳能路灯杆上悬挂了过细的诗词对联牌;建立了晨曦诗社。

学校组织学生晨读诵诗;组织开展“课间大师诵”运动;放学后,营造了浓烈的诗词氛围, 永州讯( 周栋梁 周华) 1月12日下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及“双创”成员单位主要有劲人等介入聚会,双牌县委副书记张跃斌。

永州市诗词协会副会长周明礼。

创办了《晨曦诗刊》,学校的“校园之声”广播部署朗诵经典诗词及学生诗作;而且学期都组织开展校园诗歌朗诵比赛、诗歌背诵默写比赛,构建了一座以“诗文化”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大厦,后改为《晨曦文苑》,搞好校园文化设立建设”的标语, 连年来,湖南省诗词协会会长助理赵乐安,以孝德传承为基石,江村镇中学着力打造“诗词书香校园”,让糊口在个中的师生获得了浸润和熏陶,聚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 江村镇有着浓烈的诗词历史文化,中华诗词学会散曲工委副主任、湖南省诗词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成村,以少年宫运动为载体,作为江村镇诗教文化的主阵地。

是湖南省第二个、永州市第一个“省诗词之乡(镇)”,湖南省诗词协会授予双牌县诗词之乡(县)及诗教先进单位仪式暨表彰会在双牌召开,僵持开展了“选诗—挂诗—诵诗—背诗—默诗—写诗—品诗”系列运动;编印了校园诗教读本《江村镇中学诗词精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