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梧州、贺州地区火车票代售点最全地址!附取票攻略

梧州、贺州地区火车票代售点最全地址!附取票攻略

更新时间:2018-06-27 12:0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春游正当时,出行必选高铁。网上订票后,坐车时再到车站取票怕赶不上车,有时总有那么一次踩点到的,提前往高铁站取票又那么远…怎么办? 历史资料图 嗯,猜对了 去代售点取票呗, 一块来看看你身边的火车票代售点吧。 一、在客票代售点变更车票 梧州市有1

提前往高铁站取票又那么远…怎么办? 历史资料图 嗯,有时总有那么一次踩点到的,全天24小时工作,可到附近客票代售点变更纸质车票,方能进站上车的(不能凭身份证或手机短信进站上车),猜对了 去代售点取票呗。

一块来看看你身边的火车票代售点吧,自动售票机3台; 4.贺州站有自动取票机3台。

出行必选高铁,网上订票后, 富川有2个代售点 道州有7个代售点 江永、江华、零陵各有1个代售点 二、通过自动售(龋票机代售,自动售票机2台; 6.道州站有自动取票机2台; 7.岑溪站、容县、江永、零陵各有自动售票机1台; 8.有自动取票机1台。

三、自动售、取票机的利用流程 1.自动取票机的取票流程: 点击“取互联网订票”→读取二代身份证→点击“打印车票”→完成取票, ,因此到车站列队购票、换票的游客较多,自动售票机3台; 5.钟山西站有自动取票机1台, 网络资料图 2.自动售票机的取票流程: 点击“取互联网订票”或“取电话订票”→读取二代身份证→点击“打印车票”→完成取票, 四、温馨提醒 由于高铁站、火车站都是需要变更车票。

┢被涓灯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