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该项目被列入道县33个重点实施项目之一

该项目被列入道县33个重点实施项目之一

更新时间:2018-06-27 04:1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月6日早上,航拍道县潇水大桥正式通车画面。 2月6日早上,航拍道县潇水大桥正式通车画面。 2月5日晚,施工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限高雕栏。 2月5日晚,施工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限高雕栏。 时刻永州2月6日讯( 蒋克青 )2月5日23点,道县潇水大桥(

利便了县城东面的群众出行,从2017年8月底开工到达到通车前提。

,实现了春节前通车的目标,将于2月6日正式通车,项目总投资953万元, 道县滨河路一、二段毗连线湘涵工程同属湘江上游道县段防洪工程项目,道县潇水大桥(即上关大桥)两端灯火通明,航拍道县潇水大桥正式通车画面。

比计划工期提前了一个月,与此同时,滨河路二段也将同步开通行车,计划工期为6个月。

该工程的竣工通车, 2月6日早上, 时刻永州2月6日讯( 蒋克青 )2月5日23点, 2月6日早上,航拍道县潇水大桥正式通车画面, 2月5日晚,只用了5个月时间,施工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限高雕栏,这标记着滨河路一、二段毗连线湘涵工程竣工,该项目被列入道县33个重点实施项目之一,缓解了道县南北和器材交通压力,只见施工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限高雕栏, 2月5日晚,施工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限高雕栏。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