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社赴道县桥头镇白竹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社赴道县桥头镇白竹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18 01:2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何继凤 4月18日,社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到精准扶贫联系村——道县桥头镇白竹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与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结亲戚”,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共商脱贫大计。 白竹田村共有13个自然村17个村民小组,725户2548人,现有

何继凤 4月18日,社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到精准扶贫联系村——道县桥头镇白竹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与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结亲戚”,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共商脱贫大计。

白竹田村共有13个自然村17个村民小组,725户2548人,现有未脱贫户73户293人。该村交通不方便,缺水严重,农业生产基础薄弱,是道县最贫困的行政村之一。报社全体帮扶人员分别深入到3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里,全面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已享受的扶贫政策等,为开展结对帮扶摸清情况、澄清底子。

社党组书记、社长刘波表示,报社一定会竭尽全力支持帮助村里改善基础设施,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一户一策,科学扶贫,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贫困户高质量如期脱贫。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