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宁远县印山小学:爱心一元捐 公益接力不绝歇

宁远县印山小学:爱心一元捐 公益接力不绝歇

更新时间:2018-06-29 08: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为民网讯( 李红英)连日来,为提升全体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帮助广大小学生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宁远县印山小学组织开展了“爱心一元捐”微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该校少总辅王敏

为民网讯( 李红英)连日来,为提升全体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帮助广大小学生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宁远县印山小学组织开展了“爱心一元捐”微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该校少总辅王敏老师对“爱心一元捐”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意识到在某个山区或城市边缘,还有一群生活贫困而急需帮助的孩子,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千万个一元钱汇聚到一起的力量。随后王老师宣读了“爱心一元捐”倡议书,宣布“爱心一元捐”活动正式开始,每一位少先队员按照自愿的原则进行捐款。

在各班的教室里,少先队员们纷纷来到募捐箱前拿出手中的1元、2元、5元、10元、20元放入箱内。“让一元钱发挥它最该发挥的作用,大家每人奉献一点爱心,一起来帮助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非常开心!”三(3)班的黄紫嫣同学如是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微公益”的理念得到了宣扬,进而在学校营造了“全民公益”、“人人公益”的文化氛围,不仅使少先队员了解了“爱心一元捐”活动的意义,更传递了一份善意与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