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祁阳:伯爵东江小学今秋开学 新增学位1100个

祁阳:伯爵东江小学今秋开学 新增学位1100个

更新时间:2018-07-01 11:2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唐文 唐艳艳 “伯揽英才 闪耀未来”。 近日, 祁阳县伯爵东江小学新校内彩旗飘扬,装扮一新,气氛热烈。该校首届教师招聘会火爆进行, 目前已 有120余人前来面试应聘。 为招揽精英团队,该校特邀县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股室领导指导工作,并请全县小

唐文唐艳艳“伯揽英才 闪耀未来”。近日,祁阳县伯爵东江小学新校内彩旗飘扬,装扮一新,气氛热烈。该校首届教师招聘会火爆进行,目前已有120余人前来面试应聘。

为招揽精英团队,该校特邀县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股室领导指导工作,并请全县小学相关学科名师工作室名师担任评委。招聘考试分为现场说课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吸引优秀人才的加盟;应聘的老师们积极准备,各展所长,尽情发挥,争取与学校抱团发展;招聘会为学校顺利开学迎新、加强人才强校打下了良好铺垫。

近几年来,祁阳伯爵教育集团不断发展壮大,深受家长、学生信赖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为满足全县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伯爵东江小学应运而生。该校占地30余亩,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运动三区独立,2018年秋季计划招生一至六年级22个班,学生1100人;学校将秉承“闪光教育 儒雅人生”教育理念,通过“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着力打造一所理念先进、名师荟萃、“让每一个生命都闪光”的高端寄宿制小学。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