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郴州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郴州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更新时间:2018-06-30 05:2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23日下午,郴州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刻6月23日讯( 唐哲宁)为打好禁毒三年大行动收官战。6月23日下午,郴州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强调,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幸福安康,要强化

6月23日下午,郴州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刻6月23日讯( 唐哲宁)为打好禁毒三年大行动收官战。6月23日下午,郴州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强调,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幸福安康,要强化重任在肩的责任感,打好标本兼治的组合拳,构建齐抓共管的新局面,坚决打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会上,通报了2017年全省禁毒工作绩效评估情况和《郴州市禁毒委员会关于解除和新增全市禁毒重点乡镇(街道)的通报》,并对2018年禁毒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毒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强化重任在肩的责任感。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以强力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决抓好禁毒工作;禁毒工作涉及面广,要打好标本兼治的组合拳。要坚持严防、严打、严控、严管,突出重点、多管齐下、标本兼治;禁毒是一场持久战,要构建齐抓共管的新局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各方力量,构建“党政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群众广泛参与”的群防群治禁毒工作格局,进一步完善禁毒考评制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强硬举措,调动一切社会力量、综合一切积极因素,合力打好打赢这场战争。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