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湖南省江华食药工商质监局在河路口镇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湖南省江华食药工商质监局在河路口镇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6-12 02:3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为了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打击非法传销,保障大家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氛围,杜绝传销进入辖区,5月29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河路口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全镇打击传销会议。 会议上该局工作人员讲

为了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打击非法传销,保障大家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氛围,杜绝传销进入辖区,5月29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河路口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全镇打击传销会议。

会议上该局工作人员讲解了部分传销借助网络和微信平台,打着所谓“微商”、“电商”“虚拟货币”“消费投资”“多层分销”“互助共享”“消费返利”等旗号,诱骗群众参与传销活动,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切实提高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不轻信他人诱导,更不要眼红高额回报,摆正心态,远离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如果发现传销活动,请及时向工商部门或公安机关举报。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河路口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村(社会)村干部、烟花爆竹、超市、药店、酒店以及食品经营户、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该局执法人员向参会者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放发了《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致全县人民公开信》、《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防范新型传销风险的警示》以及图文并茂的宣传册。 ( 艾莉 杨祥月)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