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冷水滩开发项目设立建设“绿色通道”

冷水滩开发项目设立建设“绿色通道”

更新时间:2018-06-23 02:5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资料通过网络传到平台后,就等通知拿证,原来1个月才能办完的事,现在3天就办好了。”日前,永州市馥源果园公司负责人蒋晓燕介绍道。 2017年,永州市冷水滩区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放管服”改革成效明显,共梳理行政许可事项126项,下放服务事项250项,取

“资料通过网络传到平台后,就等通知拿证,原来1个月才能办完的事,现在3天就办好了。”日前,永州市馥源果园公司负责人蒋晓燕介绍道。

2017年,永州市冷水滩区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放管服”改革成效明显,共梳理行政许可事项126项,下放服务事项250项,取消停征29项涉企收费。率先在全市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企业登记升级为“40证合一”,实现工商登记业务“最多跑一次”。全年网上审批办理各类事项1.18万件,办结率99%,“一站式服务”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冯丽萍)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