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益阳男人因违停被贴罚单在朋友圈唾骂交警被拘7天

益阳男人因违停被贴罚单在朋友圈唾骂交警被拘7天

更新时间:2018-06-13 17: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018 年5 月17 日上午,益阳沅江市交警大队民警巡逻到巴山西路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广本汽车停放在街道上,为了不影响此路段的交通秩序,执勤交警在违章停车的小型汽车周围寻找车主,但过去好几分钟,也没见到车主的身影。随后交警依照法律,对违章停放的

  2018 年5 月17 日上午,益阳沅江市交警大队民警巡逻到巴山西路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广本汽车停放在街道上,为了不影响此路段的交通秩序,执勤交警在违章停车的小型汽车周围寻找车主,但过去好几分钟,也没见到车主的身影。随后交警依照法律,对违章停放的车辆进行了张贴违章停车告知单的处理。

  陈某吃完早餐来到自己的车前,发现车窗前被贴了一张罚单,一时气愤便发了条朋友圈辱骂交警。陈某这条辱骂交警的朋友圈截图迅速在网上传播。

  目前,陈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 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