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东安县举行“学习十九大 履行新使命”大型知识竞赛

东安县举行“学习十九大 履行新使命”大型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8-06-15 07:0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表演题作品《人防礼赞》。 时刻5月12日讯( 张静 杨巍)5月11日,湖南永州市东安县“学习十九大 履行新使命”大型知识竞赛活动总决赛在东安会堂落下帷幕。共8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表演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紫溪市

表演题作品《人防礼赞》。

  时刻5月12日讯( 张静 杨巍)5月11日,湖南永州市东安县“学习十九大 履行新使命”大型知识竞赛活动总决赛在东安会堂落下帷幕。共8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表演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紫溪市镇在表演题环节凭借原创作品《人防礼赞》摘得桂冠。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主题是党建引领群团助力、支持改革强军、推进人防发展。活动由东安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中共东安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东安县委员会承办。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主要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共青团、人民防空政策法规等知识,活动分两天举行,5月7日进行预赛,5月11日举行半决赛和决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县直单位的共54支代表队伍参加了这次知识竞赛。

  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队员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积极踊跃答题;在表演题环节,各代表队精心组织编排,给观众呈现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独到的表演节目。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共青团、人民防空政策法规、防灾减灾救灾和人防疏散防护等知识和技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