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冷水滩一季度联动处置结案25703件

冷水滩一季度联动处置结案25703件

更新时间:2018-06-23 02:5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永州 王格2018年一季度以来,冷水滩区网格化指挥中心以满足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紧扣“人在格中走,事在网上办”的工作要求,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政务联动处置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截止3月底,冷水滩区“智慧永州平台”共接收网格

永州 王格2018年一季度以来,冷水滩区网格化指挥中心以满足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紧扣“人在格中走,事在网上办”的工作要求,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政务联动处置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截止3月底,冷水滩区“智慧永州平台”共接收网格员日常巡查和各部门通过投诉举报渠道上报各类案件26089件,有效立案26054件;结案数25703件,办结率98.65%。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