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宁远:刘卫华深入县委党校新校区现场办公

宁远:刘卫华深入县委党校新校区现场办公

更新时间:2018-06-19 06:0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永州5月17日讯( 唐琛玮 邹小华)5月14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深入县委党校新校区现场办公。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 刘卫华先后实地察看了宁远县委党校新校区的工程建设进展状况,听取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

  时刻永州5月17日讯( 唐琛玮 邹小华)5月14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深入县委党校新校区现场办公。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

  刘卫华先后实地察看了宁远县委党校新校区的工程建设进展状况,听取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刘卫华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进度,正确处理好设计和施工的关系;相关单位要倒排工期、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抓好园林绿化、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装修等瓶颈问题的解决和落实,加快水电气、消防、安保、设备安装进度,要把新校区打造成全省示范性党校、全省示范性教师进修学校、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