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江永:允山中心小学优秀队干表彰大会

江永:允山中心小学优秀队干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8-06-18 20: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允山中心小学举行队干表彰大会 永州讯( 周祯涛) 为了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干部的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干部的作用,营造文明、和谐、乐学、好学的校园氛围。1月22日下午,江永县允山中心小学举行了2017年优秀少先队干部表彰大会。全体大队干

  

  允山中心小学举行队干表彰大会

  永州讯( 周祯涛)为了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干部的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干部的作用,营造文明、和谐、乐学、好学的校园氛围。1月22日下午,江永县允山中心小学举行了2017年优秀少先队干部表彰大会。全体大队干部共150多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该校大队辅导员对本学年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学期来少先队所做的工作和队干部们在各项工作中的出色表现。

  校长对少先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全体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每个少先队干部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做事。对于工作的总结和谆谆教诲中,大家深深地体会到少先队是锻炼和成长的大舞台。

  大会最后,对本学期表现优异的81名队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向心力,调动了队干们的工作热情,增添了参与学校管理的信心,强化了主人翁意识。队干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做好老师们的小助手,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以自己的不懈努力让学校变得更美丽。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