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国度林业局来道县查抄林地办理工作

国度林业局来道县查抄林地办理工作

更新时间:2018-06-14 22:4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8月24日讯( 杨文 熊昌勇)8月23日,国家林业局森林监测中心处长黎育成带领工作组到道县检查林地管理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李天明,副县长胡斌清以及道县林业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道县林业工作紧紧围绕

8月24日讯( 杨文 熊昌勇)8月23日,国家林业局森林监测中心处长黎育成带领工作组到道县检查林地管理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李天明,副县长胡斌清以及道县林业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道县林业工作紧紧围绕创建“绿色道州、生态道州”目标,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大力实施以生态建设为重点的林业发展模式,通过强化宣传,强化管理,强化治理,进一步增加了林地保护意况,规范工作程序,从严查处非法占用林地行为,保护了林地占补平衡;目前,全县有商品林林地135.98万亩,国家重点公益林地101.28万亩,省级公益林面积11.2万亩,公益林总面积占全县林业用地面积的45.5%,森林覆盖率62.33%。

座谈会上,道县副县长胡斌清首先就道县林地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国家林业局森林监测中心处长黎育成表示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充分搜集相关材料,做好相关检查工作的对接,实地查看道县林地资源,全面摸清道县林地管理情况。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