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江永工业园升级提质一路高歌

江永工业园升级提质一路高歌

更新时间:2018-06-18 19:5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周涛 朱益元去年以来,江永县工业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园区工业集中度有较大提升,园区主导产业发展迅速。园区规模工业产值占全县规模工业产值比重的88.26%,比较去年提高1.71个百分点;园区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较去年有明显

周涛 朱益元去年以来,江永县工业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园区工业集中度有较大提升,园区主导产业发展迅速。园区规模工业产值占全县规模工业产值比重的88.26%,比较去年提高1.71个百分点;园区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较去年有明显增加,数量达15.9895亿元,占园区规模工业产值的39.48%。工业园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目前,该园的信息平台建设专用光榄正在架设中,园区规模工业企业信息已经录入永州工业云。已经开通园区电话专线和园区宽带网络,园区办公实现联网。园区投资公司已经成立,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经完成PPP融资。已经按园区景区化理念确定农副食品加工业为主导产业,其他产业还有色金属冶、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已经按照不同产业进行规划分区,完成了产业布局规划。

江永县确定的2017年园区升级10个重点项目,9个已经完成选址、PPP融资,其他项目均已全面开工,开工项目进展顺利。新建一条园区样榜路已经完成美化绿化亮化、一所园区学校已正式招生、休闲商务区和园区卫生所正在规划、园区公交专线已开通。园区招商专业队伍已经组建,招商激励机制正在建立,正在修改和完善全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