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江华:绷紧防汛备汛安全弦

江华:绷紧防汛备汛安全弦

更新时间:2018-05-30 12:3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永州5月18日讯( 易海林)“大家要对地质点、涔天河水库道路复建地段、重点山塘河流进行细而又细地查看。”5月27日一大早,江华瑶族自治县防汛办对全县各乡镇暴雨情况进行调度,并重点调度了大锡、界牌、沱江、湘江等大暴雨乡镇。目

时刻永州5月18日讯( 易海林)“大家要对地质点、涔天河水库道路复建地段、重点山塘河流进行细而又细地查看。”5月27日一大早,江华瑶族自治县防汛办对全县各乡镇暴雨情况进行调度,并重点调度了大锡、界牌、沱江、湘江等大暴雨乡镇。目前,暴雨区暂无灾险情。

5月27日0时至8时,江华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最大降雨量湘江田冲村达72.5mm,

5月27日7时30分码市水位319.40m。该县防汛办紧绷防汛弦,各乡镇派出人员对山塘水库、涔天河水库各重要区域等存在汛期隐患的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做到随时对汛情上报,随时处置,以确保不垮一堤一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