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东安:念好“三字经”确保清明更“清明”

东安:念好“三字经”确保清明更“清明”

更新时间:2018-05-28 11:3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张社华清明节前夕,东安县纪委、监委早预防、早部署、早亮剑,将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于节日前后,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日,清明更“清明”。 严明纪律“早预防”。近日,永州市纪委印发《关于严明清明期间作风建设“八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东安县

张社华清明节前夕,东安县纪委、监委早预防、早部署、早亮剑,将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于节日前后,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日,清明更“清明”。

严明纪律“早预防”。近日,永州市纪委印发《关于严明清明期间作风建设“八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东安县严格执行通知各项要求,严禁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祭扫,严禁参与各种迷信活动等。同时通过“廉洁东安”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廉洁过节相关规定,抓早抓小,对全县党员干部早提醒,打好“预防针”。

专项督查“早部署”。该县结合《东安县“春雷”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从43日至41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行动。紧盯关键节点和重要场所,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时间、随机突击,重点对违规使用公款回乡探亲,祭祀扫墓;各乡镇场和县直单位清明期间值班情况;使用公车或利用职务之便借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游玩、探亲访友等开展督查检查,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确保风清气正。

严肃查处“早亮剑”。该县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处理群众反映党员干部违纪问题线索,同时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