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益阳市水利部督查组查抄益阳市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

益阳市水利部督查组查抄益阳市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

更新时间:2018-05-28 21:5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5月6日,水利部派出督查组对益阳市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进行督查,主要督查益阳市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对排查范围内的固体废物堆放、贮存、倾倒和填埋点全面排查情况,复核工作开展情况及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省洞工局副局长向

  5月6日,水利部派出督查组对益阳市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进行督查,主要督查益阳市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对排查范围内的固体废物堆放、贮存、倾倒和填埋点全面排查情况,复核工作开展情况及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省洞工局副局长向朝晖、市水务局副局长罗伟运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益阳市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汇报,查阅固体废物点排查台帐和相关文件资料。随后,督查组到桃江县修山镇临时废物堆放点、资阳区新桥河镇长春大垸塑料废品点和生活垃圾点等点位进行了现场督查。抽查检查的点位垃圾已全部清理完。督查组对益阳市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给予了肯定。今年以来,市水务局高度重视,部署了排查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向各区县(市转发了开展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大排查行动有关文件,要求迅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对全市境内湘资沅澧“四水”资水干流,沅水、澧水尾闾、藕池河道、洞庭湖益阳水域及主要支流堤防迎水面和无堤防的河道管理范围及沿江、沿河、沿湖100米以内水域(含沿岸码头等临时堆放和沿岸的废弃宕口认真开展排查工作。市县两级水务(利部门,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将固体废物点位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帐。随后,组织对固体废物点位进行了复查。截至目前,全市排查23处已处置清除整改到位17处。下阶段,将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固体废物排查和整改工作。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