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创优环境助推产业强县

道县创优环境助推产业强县

更新时间:2018-05-21 14:2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3月28日,道县嘉盛欣运动品、风电塔筒制造基地、纳米复合氧化镁及二氧化铈、步步高道县新天地片区建设开发、生态环境园五个重点招商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这是道县深入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的又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3月28日,道县嘉盛欣运动品、风电塔筒制造基地、纳米复合氧化镁及二氧化铈、步步高道县新天地片区建设开发、生态环境园五个重点招商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这是道县深入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建设湘粤桂接合部区域重要城市和永州次中心,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坚持城区、园区、景区三区共建,全力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面优化招商引资政策环境,着力夯实发展平台,注重全域招商选资,碧桂园、肯德基、苏宁电器、红星美凯龙、中国风电、温氏集团、广上集团、正邦集团等商业巨头纷纷进驻道县。

签约落户道县的嘉盛欣运动品项目、风电塔筒制造基地项目等5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涵盖轻纺、新能源新材料、房地产、生态环保等领域,有利于健全完善道县产业经济链条,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