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业余棋王赛丨湖南赛区 株洲大学生预选赛

业余棋王赛丨湖南赛区 株洲大学生预选赛

更新时间:2018-05-30 06:5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湖南赛区 株洲大学生预选赛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我校棋艺社于5月19日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303隆重举行了 “全国业余棋王赛湖南株洲赛区株洲市大学生象棋锦标赛” ,本次比赛

湖南赛区 株洲大学生预选赛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我校棋艺社于5月19日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303隆重举行了 “全国业余棋王赛湖南株洲赛区株洲市大学生象棋锦标赛” ,本次比赛设定了象棋男子组和团体组。

此次大赛由株洲市棋类协会与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棋艺社承办。此次大赛的指导老师有梁美林老师、黄光亮老师,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棋艺社、湖南工业大学弈林棋社、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清风棋社、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苍穹棋社。

本次比赛运用电脑软件进行编排比赛,比赛七轮。比赛中,同学们镇定自若、发挥出色。有人“大意失荆州”,有人“秋分扫落叶”,有人“坚壁清野”,也有人“横车跳马”。经过棋友们的沉稳思考与“激烈厮杀” ,比赛结果终于诞生了。

个人组冠军湖南工业大学弈林棋社陈丁华

个人组亚军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棋艺社伍江杰

体组第一名湖南工业大学弈林棋社

(左一廖满红,左二陈丁华,右二李虎,右一颁奖老师梁美林老师)

团体组第二名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棋艺社

(左一段春福,左二伍江杰,右二李宜平,右一颁奖老师梁美林老师)

我们大家通过这个比赛,不仅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也加强了我们株洲市各大高校棋社之间的联系,更是各高校棋友爱好者和株洲市棋协之间一个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爱好象棋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在本次比赛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许多的参赛选手说:“我们参加这样的活动是非常好的,这样可以让我认识到更大的格局,不仅仅局限于自己的棋社、自己的学校。我们在学校的这几年时间,应该走出去,应该走的更远,这样我们才会更加的强大。”

比赛全景

沉着冷静思考的棋手

获奖人员以及颁奖老师合影

成绩表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