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彩生活长沙“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成立

彩生活长沙“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成立

更新时间:2018-05-29 13:1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5月26日,彩生活长沙“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在雨花区世纪桃花苑小区成立。 全体义工队人员共同宣读义工规约。 时刻5月27日讯( 黎海波)5月26日,彩生活长沙“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在雨花区世纪桃花苑小区成立。夕阳红义工队由彩生活服务集

5月26日,彩生活长沙“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在雨花区世纪桃花苑小区成立。

全体义工队人员共同宣读义工规约。

  时刻5月27日讯( 黎海波)5月26日,彩生活长沙“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在雨花区世纪桃花苑小区成立。夕阳红义工队由彩生活服务集团旗下所服务的社区中老年居民组成,他们将成为社区里特殊的“监督团”“宣讲使”“慰问军”,扎根彩生活社区,参与社区服务监督、公益活动,推动“共创美好社区”的落实。

  为共建美好社区,促进业主与物业良性的沟通与交流,让社区业主、居民利用闲暇时间参与公益、关注社区,共同提升构建有温度的社区环境,发挥人生价值,彩生活服务集团于2018年5月份在全国所服务的三千多个社区倡议发起“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

  启动仪式上,世纪桃花苑小区业委会主任刘丽君、彩生活长沙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张红真号召大家为努力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积极加入彩生活“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发挥更多人的力量去帮助别人,提升居民素质,改善居住环境。

  “共建美好社区与我们每一位社区居民息息相关,我非常乐意利用闲暇时间投入夕阳红义工队,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与物业企业一起共建更加美好的社区。”世纪桃花苑小区业主、“彩惠人生”夕阳红义工队代表刘女士表示。

  现场,世纪桃花苑小区业委会副主任黄建强、监事会主任邓文明,彩生活长沙事业部片区总监陈珊为义工队授服,全体义工队人员共同宣读义工规约。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