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东安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东安

更新时间:2018-05-28 11: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启动仪式现场,科技馆小机器人正与小朋友们互动 县委副书记陈丽参观流动科技馆 科技馆工作人员现场向学生们普及科普知识 小学生们亲身体验科普仪器 时刻4月9日东安 蒋君凤4月9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东安站巡展启动仪式在县职业中专举

启动仪式现场,科技馆小机器人正与小朋友们互动

县委副书记陈丽参观流动科技馆

科技馆工作人员现场向学生们普及科普知识

小学生们亲身体验科普仪器

时刻4月9日东安 蒋君凤4月9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东安站巡展启动仪式在县职业中专举行,标志着为期2个月的东安科普之旅正式开启。

势协普及部副部长陈满生,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世轩,势技馆副馆长蒋电波,县委副书记陈丽和刘劼、唐久梅、唐月程等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陈丽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东安,是东安七万莘莘学子的大幸事。巡展活动对我县深入实施“科教兴县”战略,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全民创新精神,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青年和学生通过参观学习,感受科技的魅力,增长知识和才干,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掀起学科技、用科技、爱科技的良好风尚。

据悉,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东安站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遇见未来”为主题,设有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生命奥秘、科学表演、科普影视等7个展区,50多件集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经典科普展品和电磁学、光学等科普实验包。活动的举办可让广大青年、学生零距离接触高科技产品,实现他们探索科学奥秘的梦想。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