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江永职中在全省技术角逐上摘得首金

江永职中在全省技术角逐上摘得首金

更新时间:2018-05-29 15:5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永州讯( 蒋毅) 在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江永职中选派的学生选手,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其中冯文祥同学获得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钣金)项目个人赛一等奖,实现了该校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上金牌“零的突破”。 近年来,

  永州讯( 蒋毅)在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江永职中选派的学生选手,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其中冯文祥同学获得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钣金)项目个人赛一等奖,实现了该校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上金牌“零的突破”。

  近年来,该校把技能竞赛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发力点,突出培养学生的专业操作能力,先后在省级技能竞赛上获奖5人次,市级技能竞赛上获奖30人次。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