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林志刚带队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道县:林志刚带队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更新时间:2018-05-28 17: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永州2月22日讯(道县 谢万波 )2月22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带领县交通局、县运管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道县汽车北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看望慰问站场一线工作人员。 新春上班首

时刻永州2月22日讯(道县 谢万波 )2月22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带领县交通局、县运管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道县汽车北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看望慰问站场一线工作人员。

新春上班首日一大早,林志刚来到道县汽车北站车辆安检台,仔细查看车辆安检记录,随后查看了乘客登车、行李物品安检、车辆行车实时记录、站场秩序、车辆发班记录和安保等情况。随行的交通、运管、交警和北站站场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今年春运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全县春运期间共安全运输旅客39.6万人次,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旅客滞留时间,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林志刚在检查春运工作时指出,要按照国家和县春运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监管措施,一丝不苟的执行站场安全生产监管程序,要真查、严管、细抓,确保站场、车辆、人员安全有序;要进一步科学合理调度,及时研判春运工作形势,保障运力充足,确保旅客出行顺畅舒心;交警、交通要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加大站场周边环境管控,确保旅客、车辆进出站场安全快速,树立道县春运新形象。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