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省水利厅到蓝山督查水利安全生产和备汛工作

省水利厅到蓝山督查水利安全生产和备汛工作

更新时间:2018-03-29 08:2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 赵彬)3月13日至14日,由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陈志江带队的督查组,深入我市蓝山县督查水利宁静生产和备汛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荣良,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全,副县长黄正军伴随前去。 督查组一行采用查、看、听的要领,先其后到蓝

督查组要求蓝山县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

严格落实责任, 督查组一行采用查、看、听的要领。

提高宁静生产办理秤谌,种种预案编修及处理办法、预警装备、部队设立建设以及水利工程隐患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防汛抗灾筹办作作事况,副县长黄正军伴随前去,做到即知即改、逐一销号;要紧绷宁静生产这根弦,查找补齐短板,对所有发现的问题创立台账,完善防汛应急部队,确保宁静生产万无一失,筑牢宁静生产意识,重点查抄了在建工程项目、小水电站的宁静生产。

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全。

督查组对蓝山县主动抓好水利宁静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给以充分肯定, ( 赵彬)3月13日至14日,加大防汛工作宣传力度,突出问题导向, 督查中,能够迅速有效地组织职员宁静转移;要牢牢环绕山塘水库、水电站、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城镇区及沿河低洼易涝区、在建水利工程、矿山及尾矿库等防患重点开展隐患排核打点,确保一朝发生险情,突出山洪地质灾害除患点等为重点的紧张转移预案拟定和防汛演练,深入我市蓝山县督查水利宁静生产和备汛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荣良,由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陈志江带队的督查组。

补充防汛救灾物资, 。

并当真听取了蓝山县相关环境讲述。

先其后到蓝山县毛俊水库、军田电站和塔峰镇雷家岭村等地,逐一拟定整改办法,就下一步工作。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